五款营养食物让你饱腹又瘦身

绿色果蔬汁

有时候你感觉到饥饿并不是真的饥饿哦,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你体内缺水所有大脑才会发出错误的指令,这个时候就给自己来一杯鲜榨的果蔬汁,完全能解决饥饿感。

牛奶

睡前饥饿的话也可以喝一杯牛奶,而且牛奶能帮助你的睡眠更为安稳,可以让你的大脑和身体放松下来,并且睡眠质量的好坏也会决定你的减肥成果,睡得好,自然排毒也就很顺畅。

香蕉

香蕉可以去除黑色素和稳定血清素,香蕉中含有镁元素,这种元素可以帮助你在睡觉的时候放松身体,多吃还能帮助你的肠道蠕动,刺激排毒排便。

南瓜粥

根据专家研究,南瓜粥的热量是最低的,在睡觉前吃上一碗也不会导致发胖哦,而且南瓜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不仅饱腹,还能吸收走肠道中的废物呢。

燕麦粥

燕麦粥也是一种没有脂肪的食物,尤其是低脂燕麦,泡上一碗,不但超级饱腹而且还能瘦小腹哦,因为燕麦中的很多营养物质是可以帮助你降低食欲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