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的零食,不想老太快,常食3物,能补血养颜,谁吃谁受益

女人最好的零食,不想老太快,能补血养颜,谁吃谁受益

黄瓜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尤其生着带皮吃,能加快体内排毒的进程。再有黄瓜和面筋一起吃,每天来一盘,有着非常好的减肥瘦身作用,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把黑便和毒素垃圾排出体外,抑制脂肪的吸收和堆积,想不瘦都难。

柿子营养价值丰富,可以美容祛斑,特别针对黄褐斑的去除有很神奇的。吃柿子可以刺激血红蛋白快速的合成铁元素,而且柿子本身就含有大量的铁元素,对缺铁性贫血的患者有很好的补气血作用。

葡萄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铁、钾、维生素和葡萄糖等。葡萄干有补益肝肾、强健筋骨、益气利水等功效。而且,葡萄干中的膳食纤维能通便排毒,对去除胆固醇也很有作用。葡蔔干还有消除疲劳和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生长的功效,能营养心肌、对冠心病患者有很好的康复效果。葡萄干可以说是老少皆宜的食品,尤其适合孕妇和贫血的人吃。需要注意的是,葡萄干由于含糖量比较高,糖尿病人是要禁食的,肥胖的人也要少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