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吃简单,不油煎不油炸,捏一捏,蒸一蒸,10分钟就能上桌

南瓜巧

这个小吃简单,不油煎不油炸,捏一捏,蒸一蒸,10分钟就能上桌!

有句话说: 下雪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小编说:下雪天~~没客天~~客人买面线不方便…… (好冷哦~ )

期盼很久的甘霖终于下了……可是我们的生意就会受影响.这几天一直吊鼎……

没客人顾店就会很懒.一屁股坐住了就起不来了……看到客人进来就懒得起身……整个没动力的……

老公说:好想休假哦……没客人不想做……就仙ㄟ ……

我说: 不行.老人工加减仔顾……婆婆前天才跟我们闲聊说要做到60岁才能退休……

我跟老公说……你要多撑着点……欧巴桑会先告辞……我不要啦……60岁??……

上次< 炒南瓜米粉 >还剩半个南瓜……就是皮很硬的那一颗啦……

这种南瓜吃起来比较Q……含水量较低.口感跟芋头很像……

想了一下决定拿来做<芋粿巧>的姊姊品……它就叫<南瓜巧>……

哈……没听过吧……

做法请参考~~ 芋粿巧 ~~只是把芋头换成南瓜……

我这次有留了一点香菇肉末……铺在南瓜巧上面.这样看起来更有料……

不错吧……选这种南瓜就对了……跟芋粿巧一样好吃……

心动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