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老的太快,常吃此野菜,排出黑臭宿便,皮肤细腻,顶呱呱

女性不想老的太快,常吃此野菜,排出黑臭宿便,皮肤细腻,顶呱呱

南瓜藤治疗泌尿系统结石有一定的作用,南瓜藤汁对治疗虚劳内热有效。有清肺、和胃、通络之功效。可治肺结核低热、咳嗽、扁桃体发炎、双目视物不清、肠热便秘等。南瓜藤对肝阳上亢导致的高血压有一定效果。对于肥胖导致的高血压,减肥都可以用。

南瓜藤营养丰富,富含粗纤维、粗蛋白、粗脂肪、无氮浸出物,还含有钙、磷、维生素C、A和B族等,所含粗蛋白中有赖氨酸等10种氨基酸。

南瓜藤的做法:

凉拌前需焯水15秒左右,捞出挤干水分再凉拌;炒菜时可清炒或搭配虾仁、肉丝、鸡蛋;剁碎做馅料可做成素的或荤的。1、摘菜的时候,南瓜藤上的须可以保留;洗南瓜叶子的时候,轻轻搓几下,可以去掉部分茸毛;2、南瓜藤焯水时,加少许盐和几滴油,可使颜色更加碧绿漂亮;3、南瓜藤用来炒菜时,大火快炒,炒出的南瓜藤比较清脆爽口。

南瓜藤虽然是一种野菜并且还能更好的帮助我们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垃圾,并且还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减肥,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