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的最佳搭档找到了,搭配一起吃,减肥又瘦身,还能降血脂

西红柿的最佳搭档找到了,搭配一起吃,减肥又瘦身,还能降血脂

番茄深受大家喜爱,因为作为蔬菜不像其他蔬菜那么淡而无味,先天就具有微甜胃酸的香味。番茄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蔬菜,能量极低,维生素和矿物质成分都十分丰富,含有维生素B族,维生素A、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还有人体所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例如钙、磷、钾、殿、铁、锌等等。番茄钟含有特有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是一种强抗氧化剂,能够结合自由基,保护细胞,有延缓衰老的效果,番茄红素还有预防尿路感染、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

西红柿的营养素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还有番茄红素。西红柿可以榨汁饮用,搭配山楂一起吃,可以有开胃消食,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够美容养颜的哦。女性每天喝一杯减肥又瘦身哦!

最佳食疗:番茄山楂甜汤

所以西红柿和山楂一起吃,减肥又瘦身,还能降血脂。在所有的本味里,水果的本味是最讨人喜欢的,山楂不仅滋味酸甜,更有消食化积、散瘀止痛的功能。用于治疗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伤食腹胀、消化不良、小儿伤乳、细菌性痢疾、血瘀经闭等症。

你这样子喝过吗?喜欢本文的记得点赞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