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夫妻街边卖特色小吃,一份10元,日销400份!日赚千元!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的品味也是在不断提升,对于以前过年才能吃上的肉,现在已经不在是像以前一样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了,现在餐桌上出现的大鱼大肉已经不在新鲜,激不起人们的食欲,今天,笔者介绍的这种小吃在对于那些已经厌倦油腻的人来说,就是一道福音,因为这种小吃不仅有肉,而且其中夹杂着蔬菜,再吃肉的同时,根本感觉不出肉的油腻。

今天介绍的这款小吃就是“肉卷”,这种肉卷是一对90后小夫妻在街边卖的特色小吃,一份10元,日销400份!每天可以有千元的进账!这种小吃卖点主要就是在培根中加入小葱和香菜,让小葱和香菜的香味在培根中挥发,和培根的香味相互融合,去除肉的油腻,吃起来一股葱和培根融合后独特的香味。

这种小吃听这小两口说其实并不是很难,主要的就是酱料和真材实料才是最重要的。当前人们在吃的方面不够放心,所以我们都是凭着良心再卖,并且食客也能够吃出来。在做法上,首先是将小葱和香菜洗净,然后将培根摊开把洗净的小葱和香菜包起来,这样就可以直接放在烤炉上进行烧烤,在烧烤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火候的掌握,如果火焰太旺,这样就会导致包在培根里的葱和香菜发焦,如果火太小,小葱和香菜的香味就融入不了培根里面。

在做这种小吃的时候,小夫妻俩说其实最重要的就是酱汁,在酱汁的制作过程中,需要加入辣椒面、胡椒、香叶等香料,其实制作香料的过程是最麻烦的,相反,这种肉卷的话直接包好,菜洗干净就好了。

在交谈过程中,其实小夫妻俩说最终要的就是诚信了,因为如果你不是真材实料的话,几乎没有人去买你的东西,所以这对小夫妻始终把诚信摆在首位,所以生意才会这么好,为了让食客真正放心的去吃,这对小夫妻都是现做,因为买的人太多,所以还增加了大烤炉,这样才能让顾客不必等太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