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多吃4种食物,饭桌上多吃几口,清除肠道毒素垃圾

肠胃,肠道,如果说含有太多的细菌垃圾,那么就会十分影响身体健康的,还会常有胃胀胃痛呢,不想如此到是可以多吃着点下面这些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食物一:木耳

要多吃着点才是,这木耳比较好吃,还挺美味的,多吃木耳还可以补充更多的碳水化合物、胶质、脑磷脂、纤维素、葡萄糖、木糖、卵磷脂、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等这些营养元素,还有它里面所含有的植物胶质,这种物质还可以吸附出肠胃内的那些垃圾细菌。

食物二:蜂蜜

现在可是有很多人都喜欢喝蜂蜜水呢,蜂蜜还是比较有营养的,这蜂蜜里面可是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等等,就这些抗氧化物质对其身体相当有益,可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对我们的肠胃很有保护作用。

食物三:胡萝卜

其实多吃着点胡萝卜对身体挺好的,这胡萝卜可是一种很好的蔬菜,里面含有丰富的糖类、脂肪、挥发油、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还有很多的胡萝卜素,还有很多的维生素A呢,到是它们可以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将其肠胃内的那些毒素清理出体外呢。

食物四:茶叶

以前也没有觉得茶有多好喝,不过喝茶对身体很好的,因为茶叶里面也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抗氧化物质,就比如:铁、钙、磷、维生素A、维生素B1、尼克酸、氨基酸,还有茶多酚,这些物质有解毒的作用,可以清理出肠胃内自由基,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肠胃呢。

蔬菜,我想大家吃的挺多的,蜂蜜水也喝的挺多的,不过这茶水应该时常喝着点,对清理肠胃毒素还真是有作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