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多吃1菜3果,帮你清理血液中毒素,千万要记得吃

平时一来月经,其实我自己这个时间段是不想吃东西的,因为不知道吃啥,还有一点就是没有多少味口,也是会有痛经呢,所以吧,这想月期的时候身体好,还不痛经,到是可以多吃着点这些食物。

菜一:韭菜

本人也是女人,平日里也要会多吃着点韭菜,且有时候就会吃着点韭菜包子或是韭菜饺子还是不错的,里面也有很多丰富的营养物质,其月经期间的时候也可以多吃着点,因为它也可以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能调理咱们体内的内分泌平衡,对其身体来说还是很好的。

水果二:榴莲

一种很不错的水果,也算是一种热性水果,就月经期的时候女人的身体是很虚弱的,也容易受凉,在这个时候吃着点榴莲到是可以促进子宫排出淤血和毒素,从而保护了咱们月经期的身体,更好的减轻了月经期的不适呢。

水果三:葡萄

多吃着点吧,很适合月经期间吃哦,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抗氧化物,还有丰富的花青素等,这些是可以起到补气血,还可以补肝肾等,还可以防衰老呢,十分适合月经期间吃的。

水果四:橘子

也挺不错的一种水果,还富含有维生素C等物质,它们可以帮我们提高抵抗力,要知道月经期抵抗力是最弱的,所以可以多吃着点这种水果,还有就是它也可以帮我们清除污血。

要说起来,月经期的时候就应该多吃着点热性食物,这样就会缓解身体还有子宫呢,而且啊,这样的话也会有痛经的时候,所以说理应吃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