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上班懒人便当菜式!零难度又下饭,隔壁同事都馋哭了

今天和办公室同事到外面吃了2顿饭,每次她们都会点一个菜--茄子煲。其实这个季节的茄子并不是很好吃,一般来说只有到了秋天之后,茄子的口感才会比较好,这样即使你只是做一道工序非常简单的菜也可以很好吃。那么这个季节很想吃茄子的朋友们要怎么做呢?一道香喷喷的风味茄子赠与办公室的懒人朋友们哟!

其实这款茄子它的做法相对来说是简单的,我也相信办公室的懒人朋友们操作起来应该会很轻松!首先要把茄子切长条状(可带皮),其次放一些盐腌茄子(为了榨干水分),再次给榨干水分后的茄子裹上一层淀粉(此时上淀粉很容易)。

最后的两道工序也很简单。挂上了淀粉的茄子条放入油锅之中炸至酥脆,就可以捞起来晾干油,然后就是调制你们自己喜欢的酱汁,可甜可咸也可辣哟!最后只需把你们调好的酱汁和酥脆的茄子条在锅中翻炒片刻,一道香喷喷的风味茄子就可以出锅啦!"米饭杀手"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哟,真的是外酥里嫩,分外香呢!办公室小伙伴们都追着问怎么做。

虽然此时的茄子在很多方面比不上秋季的茄子,但是这样的处理却能轻松地把它的缺点给掩盖起来,分外突出它的酥脆与茄香,与办公室的小伙伴们的便当盒甚是搭配哟!

当然啦,风味茄子的做法可不是只有这一种,但我还是认为这样的一款风味茄子更适合做小伙伴们的办公室便当,因为它的操作很方便味道又不错!不知道办公室的小伙伴们是否喜欢呐?喜欢可以点个赞哟!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