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如喝药酒:药酒是药也是酒,一些补肾强腰健体的中草药

很多人都会出现肾虚的情况,这个和很多的因素是有关系的哦,那么应该如何去补肾的呢,其实补肾的方法和方式还是有很多的呢。补肾的一些药酒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强腰健体的药酒,可以起到很好的滋补的作用。二十一味黄金搭档配方:

肉苁蓉100g,锁阳20g,淫羊藿10g,巴戟天20g,杜仲20g,山茱萸20g,生地黄20g,覆盆子10g,菟丝子30g,韭菜籽20g,蛇床子10g,补骨脂20g,黑玛卡30g,枸杞30g,甘草20g,陈皮10g,山药20g,鸡血藤20g,大枣30g,葛根20g,人参20g。

功效:补肾壮阳、生精益髓、补血补气、提高免疫力、舒筋活络、祛风除湿。泡酒方法及说明:

1.21味名贵药材共约500g,可泡10斤酒,

2.50度白酒浸泡密封好,15天即可饮用,一次15-30ML。

3.泡好的药酒喝至三分之一左右,可再续酒,一般可以填3次左右,至酒料颜色变淡。

4.如果泡酒的瓶口小,大的药材放不进去,可以把药材弄碎之后放进去。

注:泡酒后,瓶中会有稍许浑浊,因为都是天然药材,属正常现象。本品可加冰糖适量、酒味微甜,能缓和酒味之辛辣。

不适宜人群:孕妇、小孩、肝病患者禁止服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