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制作过程那么简单?以后再也不吃含各种添加剂的凤爪了

泡椒凤爪时近年来流行的小吃之一,不但可以开胃生津,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外面买的袋装泡椒凤爪虽然好吃,但是到底没有看到制作流程,是否真的干净卫生呢?今天,小燕子教大家在家也可以做的泡椒凤爪,想吃凤爪不一定非要在超市买哦。

泡椒凤爪

食材:鸡爪,袋装的小米辣,老姜,大蒜,芹菜,大葱

步骤:1、鸡爪先切掉指甲,然后从中间切开(小块一点更入味)。老姜、大蒜切片。大葱葱白切段。芹菜摘掉叶子,再切段。

2、锅里烧上水,凉水下入鸡爪,然后加少许白酒去腥,再下入大葱段,姜片和花椒(去腥增香)。水开之后捞去浮沫,然后煮8分钟。

3、把小米辣和汁一起倒在碗里(根据自己鸡爪的量决定用多少小米辣),把小米辣切碎(小米辣切碎才能出味),把切好的小米辣放入大碗中,把野山椒水倒进大碗里。

4、然后把芹菜、姜片、蒜片、大葱段倒进碗里,再加适量白醋、几颗花椒、适量的盐,然后倒入凉开水,搅拌之后尝一下水,要比我们买的袋装凤爪稍微咸一点,再加几颗白糖(小米辣缺少回甜味)。

5、鸡爪煮好后捞出来,挑出姜葱,用水冲凉。把冲凉之后的鸡爪放进碗里(水不够的再加一点凉开水,知道水没过鸡爪),然后再加少许盐和适量白醋,盖上保鲜膜,夏天需要放进冰箱冷藏,冬天直接放在室内就好。泡24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

小燕子的泡椒凤爪有没有很简单呢?喜欢吃泡椒凤爪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动手试试哦,比外面买的更加卫生。喜欢小燕子做的这道菜的小伙伴不要忘了关注,点赞,收藏,转发。你还想吃什么菜记得留言告诉小燕子,下一期就是你的菜。留言的小伙伴即有机会获得小燕子赠送的重庆特产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