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史上最豪华”自助餐,人均888元,海鲜很高级,套路也很深

堪称“史上最豪华”自助餐,人均888元,海鲜很高级,套路也很深

在以前我们中国人因为人口多,要解决这么多人的吃饭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问题。但是到了现在,吃不饱的这种情况以及很少出现了了。大家是想解决的是如何吃得好,如何吃得健康的问题。而且随着生活的变化,很多新式的就餐方式就出现了,比如像自助餐。在以前这种餐厅是没有的,但在这几年却非常的多,每一个城市都有好几家的分店呢。

自助餐按价格可以分为高档、中档和低档。我们普通人一般吃的都是中低档为主。至于高档的自助餐,只有少部分人能够享受得起。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普通人吃不起的豪华自助餐,这里每人的收费是888元,里面都是极品海鲜,而且随便你吃。但有的网友却说,这里面套路实在是太深了。堪称“史上最豪华”自助餐,人均888元,海鲜很高级,套路也很深。

自助餐的价格在888元,那是已经不低了。很多自助餐的价格都是把前面那个8去掉,留后面两个8就可以了。这家这么豪华的自助餐厅,它主打的就是各类海鲜。一说到海鲜,我想好多朋友的口水已经流了下来。这家餐厅的海鲜,好多都是从国外空运过来的,追求的就是一个鲜字。因此它的成本也比较高,还有他邀请的都是一些非常有经验的大厨,专门来烹饪这些海鲜。这些大厨做出来的海鲜味道,那也是在国内一流的,非常的美味。

这家自助餐厅里面的海鲜不仅比较新鲜,它的种类也是非常的多,而且都是极品的那种。像各种大虾,帝王蟹,鲍鱼,龙虾都是随便你吃的。特别是那种帝王蟹,在外面一只帝王蟹的价格就需要几百元了。但在这里,你可以随便吃,只要你的肚子能够撑的下。他们为了让帝王蟹保持新鲜,专门建造了一座小冰山,为了就是留住这个鲜味。还有这里面的龙虾,它的个头也是非常的大,而且它是一只一只整齐地排列在一起。

堪称“史上最豪华”自助餐,人均888元,海鲜很高级,套路也很深。很多人看了之后,口水就在嘴巴里打转。正当大家都觉得这个自助餐比较划算的时候。有的网友却说这家餐厅的套路非常的深。这是因为这家餐厅的吃饭时间是有限制的,每个人最多只能够吃两个小时。但这两个小时,除去煮的时间,能够吃到嘴里的海鲜却并不多,这样算下来也就不那么划算了,这就是餐厅的套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