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火的零食,手把手教您,麻辣上瘾,1天不吃馋得慌!

辣条是我们90后从小吃到大的零食,它的主要原料就是小麦粉和辣椒,里面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并且还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辣条香辣可口,非常的美味,深受年轻人的喜欢。这么好吃的辣条,我们在家自己就能做,不用去外面买,还没添加剂!“它”是最火的零食,手把手教您,麻辣上瘾,1天不吃馋得慌!牛面筋经过烹制后,麻辣鲜香,特入味。我家每隔半个月做点辣条,追剧刷小视频吃点美味辣条,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爱吃辣条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安全无添加的辣条。麻辣牛面筋

By 园来是李

配料:

牛面筋 200克、花椒 20克、辣椒 20个、鸡精 2茶匙、糖 一茶匙、精盐 一茶匙、粗孜然 两茶匙、姜 一块、蒜 4瓣

烹饪步骤:

1.准备好牛面筋,浸泡,晾半干

2.生姜大蒜处理好

3.花椒一大把,朝天椒和二荆条冷水下锅

4.和花椒一起同煮

5.煮开

6.入榨汁机打碎

7.装起来待用

8.锅中坐油

9.加入辣椒炒香加入粗孜然,加入鸡精、糖、盐继续翻炒

10.加入面筋吸汁,搅拌均匀

11.出锅撒上芝麻

烹饪小贴士:

1、面筋是一种植物性蛋白质,由麦胶蛋白质和麦谷蛋白质组成。面筋的营养成分,尤其是蛋白质含量,高于瘦猪肉、鸡肉、鸡蛋和大部分豆制品,属于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食物,还含有钙、铁、磷、钾等多种微量无素,是传统美食。

2、市面销售的辣条为追求口感和色泽,多会使用大量添加剂,这些添加剂或许在国家规定的合格范围内,但是孩子会因为辣条的口味较好,一次吃上好几包,这样就会有“叠加效应”,摄入的食品添加剂就会过量,显然不是健康食品。

3、孩子本身脏器发育就不健全,摄入过多的防腐剂会使孩子的脏器负担过重,使得脏器功能受损。同时,这些辣条中的钠盐含量很多,辣条吃多了会造成钠盐摄入过量,使孩子容易患上高血压之类成年人才会得的疾病,还会对孩子的味蕾产生影响,使孩子的口味偏重,对将来的生活习惯也会造成不良影响。

大家喜欢吃辣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