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一碗米饭只配一个菜,你会选什么菜来下饭?西红柿炒鸡蛋

我们平时做饭经常一下子炒两三道菜来吃,但不乏只做一道菜的时候,小编自己就是个懒人,经常只做一道菜,反正下饭够吃就行了嘛!但每次在做菜前都很纠结,这道菜也行,那道也可以,到底做什么好呢?如果是你的话,一碗米饭只配一个菜,你会选择什么菜来下饭呢?

♠ 西红柿炒鸡蛋

这应该是我最早学会的一道菜了,用料少而且制作方式简单,酸酸甜甜的西红柿炒鸡蛋可称得上是下饭神器,一盘西红柿炒鸡蛋下去能多吃两碗米饭。西红柿炒蛋虽好吃,但也不是人人都喜欢的,如果是你的话,你愿意选择西红柿炒蛋来下饭吗?

♠ 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也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下饭菜,但鉴于小编不怎么喜欢吃胡萝卜,所以如果是几盘菜一起吃的话还行,但只是吃米饭配鱼香肉丝的话,我还是不会选择它的!

♠ 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应该算得上是小编自己的拿手好菜,吃过的人没有不喜欢的,如果吃米饭只能配一个菜的话鸡翅肯定是我心仪的选项之一,因为有肉啊!最好再来一听可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吃可乐鸡翅呢?

♠ 烧茄子

有人说烧茄子是下饭神器,一份烧茄子就可以吃下三碗米饭,虽然人家说的有点夸张,但不得不说烧茄子真的很好吃,就是油有点大。那么一碗米饭配一个烧茄子是你心仪的选择吗?

♠ 辣子鸡

有多少人是不喜欢吃辣子鸡的,来让我看看你们的双手。香辣可口的辣子鸡可谓是人间美味啊,配一碗米饭哪够,至少三碗,那可是相当好吃的下饭菜啊,我不信你会拒绝它!

美味好吃的菜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如果非要让你做出选择的话,只能选择吃一种菜,你会选哪道呢?推荐一道小编晚上就去做来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