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此物一起煮,改善睡眠,视力好了,脸色斑点皱纹也淡了!

小米和此物一起煮,改善睡眠,视力好了,脸色斑点皱纹也淡了!

五谷都具有养精气,补肾气的作用,但是五谷当中数小米的补肾功效最强。小米性质偏寒,五味上是略带点咸味的,咸味入肾,所以小米具有益肾气、补元气的功效,也正是因此李时珍称小米为肾之谷。

小米能解除口臭,减少口中的细菌滋生,还能治脚气病,神经炎和癞皮病,失眠、头疼、精神倦怠、皮肤“出油”、头皮屑增多等症状。多食用一些与小米有关的食物,也可以减低血糖,让体内脂肪得到分解,平衡体内脂肪,从而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

胡萝卜中的木质素能够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同时当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还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起到一个间接消灭癌细胞的作用。

推荐搭配:小米胡萝卜粥

小米胡萝卜搭配煮粥,能够补充色氨酸,常食改善睡眠,视力好了,脸色斑点皱纹也淡了!

大家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