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全球最难吃的水果之一,臭得熏死人!又被称为“记忆之果”

很多人一提到蛇,就会觉得不寒而栗。那么,世界上最像蛇的水果是什么?答案就是蛇皮果!

果娘曾经因为好奇,在淘宝买过,最后一整袋都被扔了,那叫一个心疼呀!

单看蛇皮果的外观,确实跟蛇皮有几分相似,薄薄的果皮又脆又硬,一不小心就会把手指头都划破,而且当你把它剥开的时候,那种剥皮的声音,就真的像蛇皮一样,让你不寒而栗!

重点来了,蛇皮果的味道非常难闻,当打开快递袋的那一瞬间,一股不同于榴莲的臭味迎面扑来,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喊:好臭!弄得我特别不好意思。

薄开果皮后,臭味依然,里面的果肉是乳白色的,带着点淡黄,看起来很丰满,就像大蒜头一样聚拢在一起,一瓣一瓣的,每个果子里有3~4瓣,果肉里面还有黑色的硬核。

当你把果肉完整的拿在手中时,你会感觉它有点像板栗,又有一点像椰子肉,会有微微的酸臭味,入口后感觉咬起来很脆爽,除了微微的甜,就是淡淡的酸。

当你吃完一个蛇皮果以后,你会感觉到嘴里是一股怪怪的臭味,而且果肉并不多汁,甜度也不高,整体吃下来,口感其实没那么好!

但是呢,据说蛇皮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热带水果,它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还有各种钙和钾等矿物质,可以用来补钙壮骨,据说对皮肤的细嫩、还有大脑发育都很有好处呢~

另外,蛇皮果也被称为“记忆果”,就是因为它能增强人类大脑的抗氧化功能,让脑细胞再生,据说多吃会变聪明。

问题来了,这么难吃又昂贵的水果,为了增强记忆力,你会买吗?欢迎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