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款零食的“内心”有许多的奥妙,等着我们去发现呢!太好吃了

吃惯了“中年油腻大叔”,那来点“小鲜肉”如何?以前我是一个不怎么爱吃甜品的人,但是随着长大,我对这些看似不起眼,但是总是能给我带来一些意外惊喜的甜品却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你可别看这小小的身体,那它的“内心”可是有许多的奥妙等着我们去发现呢,吃完总是会有满满开心与幸福。

1、糯米糍团子

雪媚娘这种甜品,我觉得它就像来自雪国的情书一般,软糯的外衣,加上香浓的缤纷的内馅,真是美味。独特的外皮,口感Q弹、软滑,轻轻一咬就断开了。白雪一般的法国奶油雪团,洁白甜蜜;充满花香的玫瑰花雪团,芬香好吃。这还有其他的口味,那来试试呗。

2、提拉米苏蛋糕

拉米苏在我心里的感觉就像是,一块看起来平淡无常的黑块,但是真的轻轻咬上一口,就感觉是在黑暗中突然看到光明般的惊喜一样,让我体验不一样的味觉盛宴。来自俄罗斯的传统美食,口感甜而不腻,有着丰富的层次,手工的制作,才能让口感更加的纯正。

3、马卡龙甜点

众多的甜品中,独让我宠爱的还只有马卡龙。因为一口咬下去,满满的心意就融化在我的嘴里,真是美味至极。放心的食材吃会让吃货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能尝到满有温度的食物。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才能衬托出马卡龙细腻的口感。

4、空气芝士蛋糕

藏匿在空气中的芝士蛋糕,就像天空中的云朵般,皎洁又神秘的口感,真能勾起小吃货们的胃口。这份神秘的礼物,只有在你真正品尝它的时候才能体会它其中的奥秘。在制作甜品的时候,意外的发现让我们做成了比刚煮好的鸡蛋还要鲜嫩的甜点,快跟着我一起试试。

5、半熟芝士蛋糕

浓郁的比利时巧克力与法国香醇芝士的完美的融合,两倍的浓郁与丝滑,吃上一口嘴里就像立刻涌入浑身满是巧克力与棉花糖般的甜蜜。在休闲的下午茶时,浓稠的咖啡配上水嫩松软的芝士蛋糕,让散漫的午休时间多了一丝丝的香甜。

这个世界上除了美人,还有美食也是不可以辜负的!这个世界上,我觉得除了美人,那就是美食是不可以辜负的了。俗话说的好,饭一顿不吃饿的慌,但是我觉得,我一天不吃吃零食,我也是饿的慌。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不仅仅国内的美食,连国外的美食都是触手可得的了。

6、奶酪威化饼干

芝士威化饼,颜色是金黄色的色泽,口感是酥脆香甜的,味道是咸香不腻,芝麻香却是浓郁,鲜甜绵长。每时每刻都有着芝士威化饼的陪伴,不管是营养的早餐,来一块威化饼能活力一个上午;还是在休息的午茶来一次能量的补充,都是大有作用的。

7、威化饼干

选优质的小麦粉,创新的菱形结构能让饼干松脆不易碎,在浓郁的巧克力夹层中还偷偷放入了脆香米,让本来就香脆的口感更加的大放光彩好吃的不得了。能带着你品尝夏日的黑夜,能与你一起踏过熟悉的街道,拥抱灿烂的阳光,让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能继续努力。

8、海苔

严选韩国海域内优质的原料,严格筛选品质新鲜的紫菜进行再次的加工,只为保留海水中最优质的口感。海苔的色泽光亮剔透,轻薄透亮,入口就能快速的化掉,芝麻油加上菜籽油让海苔的香味更加的浓郁,所以在家就能享受到海边的美食。

9、灌心夹心饼

灌心夹心饼干,外皮薄,里面的馅料浓稠,内馅拥有更多的夹心,甜味也是刚刚好,不淡也不腻。奶油的香甜,满满流入口腔中,每一口都想是一个个饱满的小胖仙一样诱惑这自己去食用。因为是纯手工的制作,所以能比机器制作更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温度。

10、橄榄油传统海苔

食用韩国产的海苔原草制作,具有韩国的传统海苔的脆嫩口感,加上橄榄油经过两次的烤制而成,让海苔更加的香脆清甜。好吃的海苔是色泽黝黑,口感细腻的,不一样的海苔,能给您不一样的味道。天然无污染的海苔,回味无穷,油亮又有光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