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和此物一起煮,每天来一碗,腰慢慢变好了,皮肤也白里透红

红豆和此物一起煮,每天来一碗,腰慢慢变好了,皮肤也白里透红

红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利尿消肿,调节血糖,补血养血等等,红豆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所以女生吃也会对自己有很多好处,让我们可以以排除一些毒素什么的,还可以缓解经期疼痛。梅雨季节来一碗红豆薏米粥健脾祛湿,暖心暖胃。先把红豆和薏米用清水浸泡一宿,这样比较容易煮烂。把浸泡过之后放到锅里,然后在放入水,开小火煮一直煮到他们都变软变烂为止,如果喜欢放糖,出锅的时候可以加上一勺红糖了。粥里可以还加入其它的材料一起煮,黑米、山药、花生、南瓜、菱角等等都是很好的食材,秋冬季节为家人煲一锅这样的滋补药膳粥,让家人吃得健康开心。

红豆中含有较多的皁角甙,能刺激肠道,有利尿解酒解毒的功效,对心脏病和肾病患者有益,还能消除水肿。还有较高的膳食纤维可以润肠通便,降血脂血压,调节血糖,预防结石。以及抗氧化的花青素,有助于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能抑制炎症与过敏。

红豆和小米煮粥食用,对皮肤特别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经常吃红豆小米粥能够美容养颜,排毒瘦身,清理肠道垃圾,补充足够的气血,使人脸色红润有光泽,子宫健康了,皮肤白里透红。

红豆小米粥的做法

红豆下锅熬至开花,下小米、珍珠米至熟,如果平时工作忙的话早上出门的时候可以熬点中午回来也能喝,不仅能帮助我们排除宿便,还能调节身体,养生补血,效果是非常好的!

你们喜欢吃红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