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坪桥开了20几年的面馆 牛肉面确实霸道

重庆九龙坡区石坪桥开了20几年的特色牛肉面馆-胖哥牛肉面,招牌牛肉面那是远近闻名,街坊邻居每天走上走下,都要整一碗才算整完。据统计,一天能卖出一头牛,200多斤面,连大中午店里面都是座无虚席。允许吃货有怀疑:真有这么神奇?

精选牛肉肋脏,屠场直供,基本都是净瘦肉略带牛皮筋。最出神入化之处还在于原汁原味的肉汤,浓郁又香辣。所有食材不偷工减料,牛大骨和猪大骨熬出的高汤是出好味的秘诀。二两15元的亲民价更是想拍手叫好!这么大几坨牛肉硬货,这才是真真正正的重庆牛肉面啊,良心出品就该这个样子!

面条加了鸡蛋,所以细嫩中带柔韧,细面条更入味哟,特别是在这么美味的原味汤汁中,太过瘾啦!

除了招牌牛肉面,肥肠面也是点击颇高的选择。选用土猪肥肠秘制,煮得耙软的肥肠口感超柔和,分量也是没话说。

6元一碗的小面还在,亲,你要的情怀与味道在此处可以拾掇。

推荐美食:胖哥牛肉面

美食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石坪桥消防队旁,征拓胖哥牛肉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