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最“穷”的时候吃什么?方便面已过时,图4男生直呼太真实

现在学校基本上已经开学了,尤其是很多的大学生又开始回学校过自己逍遥快活的日子了,但是有一件事他们并不满意,那就是生活费,有一些学生因为自制力太差,即使手里拿了很多的压岁钱,但是开学买这买那,请客吃饭,可能一个星期就穷困潦倒了,那么这种时候,学生党们会吃什么呢?其实在大学呆过的人都知道,无非就是那些能够填饱肚子的食物,关键是便宜,撑到下次给生活费的日子,真的过得太艰难了。以前很多人都是吃方便面的,但是现在方便面已经过时了,其中图4男生都直呼太真实了,快来看看吧!

1、酱油拌饭

酱油拌饭算是一种特别好吃的省钱美食了,尤其是在宿舍吃,没钱的时候吃,那是最美味的,从食堂打来一份两毛钱的饭,然后准备一瓶酱油就可以了,这样你即使身上只有20块钱,也可以撑一个月的时间,是不是很神奇,前提是你不会觉得腻的话。

2、方便面

虽然方便面已经过时了,但还是有很多的人喜欢在宿舍里面吃,而且有时候一个宿舍总有人是兜里有钱的,这个时候他一般都肩负了全宿舍的希望,掏钱买点方便面,而且还不是桶装的,而是袋装的,一次可以用脸盆煮好几包,每人一双筷子,一顿完美的正餐就做好了。

3、榨菜馒头

榨菜馒头也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美食,尤其是对于很多没钱,而且又找不到人借钱的时候,榨菜馒头的结合可以拯救一下,馒头饱腹感比米饭要强很多,一顿饭如果吃了一个大馒头加上一些榨菜,顺便喝一碗粥,可以撑一整天,晚上的时候找室友蹭点零食就好了。记得以前有个室友,就喜欢买馒头,而且还是一次性买一整袋,饿了就烤馒头片,有时候泡在热汤里面吃,简直不要太可怜了。

4、老干妈拌饭

老干妈拌饭,以前有一个认识的男同学就吃过,而且据他所言,其实有很多男生像他一样没钱时,也会这样做,他们学校的米饭和汤都是食堂免费供应的,所以他每次没钱就打两份米饭,并且打两碗汤,然后就着一瓶老干妈吃,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这算是很经典的搭配了,一般的男生见到之后都表示太真实了。不得不说,人到了一定的地步,真的是什么都能做出来的,你觉得呢?

以上这些,哪种吃法是你经历过的呢?

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谢谢!

本文由艳姐教你做美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