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过苹果味+梨味的青枣吗?维C是苹果的20倍,咬一口满嘴汁!

冬春交际之时,正是“水果荒”

吃啥能补充水分、维C和膳食纤维呢?

果娘给大家推荐一款时令鲜果

台湾引进的“蜜丝青枣”,新鲜现摘

口感脆甜化渣,吃起来那叫一个汁水飞溅!

蜜丝青枣?血统里透着优秀!

果娘以前曾买过市面上的普通青枣,果核特别大就不说了,果皮也厚厚的带着涩味儿,寡淡无味的果肉,软绵绵的吃一口还会塞牙,从此之后就很少买青枣了。

直到前几天,看到同事桌子上放着几个果果,看上去碧绿的很讨喜,个头大概有鸭蛋那么大,在问“这是什么苹果?”后,遭到了大家的群嘲,这才发现,原来这货竟然是青枣?!

问过同事才知道,蜜丝青枣是从台湾引进的优秀品种,被称为“青枣之王”,由于它皮薄核小,口感又像梨一样爽脆多汁,肉质细腻化渣,享有"热带小苹果"的美誉,现在正是它口感最棒的时候。

蜜丝青枣盛产于中国南方地区,2000-2300小时的充足日照,让青枣甘甜爽脆,大胖果子里只有一颗小小的核儿,而且甜度也特别高呢!

你吃过苹果味+梨味的枣吗?

蜜丝青枣的果皮呈光滑的淡绿色,但吃起来一点都不酸,满嘴都是甜甜的枣香味,薄薄的果皮一“嗑”就裂开,整颗青枣掂起来沉甸甸的,仿佛一落地就会碎八瓣。

一口咬下去,“咔嚓”只听到脆嫩爽口的声音,清甜的汁水一下子就涌入喉中,莹白细腻的果肉,汁水还在往下淌,乳白色的果肉还印上了我的兔牙印,吃完一点渣儿都没有!

这款蜜丝青枣可食率高达95%,果肉像苹果一样脆甜,又像雪梨一样多汁,再带上清新的枣香味儿,淡淡的清凉和甜蜜贯彻肺腑,整个人都清爽通透,其他青枣从此都成了陪衬!

“日食三枣,长生不老”

青枣性温,不寒不热,含有丰富的水份、果糖和膳食纤维,尤其维C的含量是西瓜的5倍、苹果的20倍,被称为“维C果”,不似红枣那样易上火,常吃还能益胃生津,抵抗氧化,延缓衰老哦~

干燥易上火的冬季,饭后来两颗甜甜脆脆的青枣,像夏天吃冰棍一样清爽,不但好吃不长肉,还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清凉降火,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记得选“蜜丝青枣/牛奶青枣”,普通的青枣口感没它那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