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最能喝酒省份,白酒1斤半,啤酒随便灌,不服整两盅

说喝酒,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东北人。中国的酒文化,从古代开始中国又发明了白酒,酒文化已经有了上千年的历史,它的发展基本上也是随着中国的发展而发展。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中国最能“喝酒”的五个省份,白酒1斤半,啤酒随便灌,不服整两盅!

1、东北人

大家都知道东北人的脾气是十分豪爽的,而且豪爽之人一般都好酒。东北人也不例外,而且一个个都非常的能喝,别人喝酒论瓶,他们喝酒论箱。都是直接干了的。而且由于东北非常寒冷,所有他们有事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整两盅。尤其是吃烧烤的时候。

2、山东人

山东人喝酒,一句话来形容,要酒不要命,要命不要酒。梁山好汉大碗饮酒,武松酒后打老虎。山东人喝酒,既具备东北人那股狠劲,又拥有贵州人那股子对酒的喜爱。尤其是近年,青岛啤酒节的举行,更是让山东人过足了酒瘾。

3、新疆人

新疆人喝酒的时候,喝的度数都比较高,因为新疆处于内陆地区,昼夜温差比较大,冬天温度特别低,所以他们不仅在平时的饮食上多吃一些肉类食物抵御严寒,酒也是少不了的。在各种各样的场合,新疆人都非常喜欢喝酒,而且碗的容量特别大,都得端着喝,而且讲究一口闷,他们把喝酒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

4、内蒙古人

内蒙古人喝酒厉害是出了名的,而在内蒙古酒桌上,自家酿造的马奶酒更是一大特色,但是内蒙古人喝酒有一个特点,只要你说不会喝酒,他们也不会为难你,但是只要一旦动口,那就是不醉不归了,当然你要是有能力把这些内蒙古人喝倒,他们肯定会佩服你。

5、贵州人

贵州人可以说是中国爱酒的典型代表,不论红白喜事还是其他的各种场合,哪怕是双方谈判都要准备一点酒,在贵州人的眼里,只要是正式一点的场合没有酒的话就一点正式性都没有了。再说,中国不少的名白酒都是产自咱们的贵州地区,就凭这个还不能够说明贵州人爱喝酒、能喝酒吗?

以上这5个省份是全中国特别喜欢喝酒的地区,不论是有下酒菜还是没有下雨的情况下,他们都喜欢喝酒。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