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小卖部零差评的5种糖果,我赌一箱奶片,图2是00后的最爱

公认小卖部零差评的5种糖果,我赌一箱奶片,图2是00后的最爱

春节的时候大家都没少吃糖果吧,各种糖果不用要求父母就会买回来很多。在我们国家所有的好事都要用糖果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可见糖果真能给我们带来好运啊,当然这只是一种说辞吧,还是吃货们的一种借口。作为80后,我们小时候能吃到的糖果是寥寥无几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糖果种类多的很呢。所以接下来给大家整理几种零差评的糖果,看看00后的你能戒掉几种呢,我打赌图2是00后的最爱。

棉花糖:原来的棉花糖就是大街上那种看上去一点都不干净的糖果,现在的棉花糖都是超市里打包好的,五颜六色的棉花糖。吃起来软绵绵的口感很好,相信大家都吃过这种新型的棉花糖了吧。粉红色的最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了,00后都吃过了吧。

大白兔奶糖:大白兔奶糖是现在00后最喜欢的一种糖果了,在学校会经常买这种糖果分给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吃的啊。浓浓的牛奶口味,而且大白兔也是大品牌了,这几年大白兔奶糖也一直都是糖果里边销量最高的一种糖了。我打赌这是00后的最爱。

牛轧糖:原来牛轧糖是一种过时的糖果,但是现在的牛轧糖反而成了一种网红糖果了,有钱人才能吃得起的糖果。特别是手工牛轧糖更是昂贵,00后吃得起这种糖果的多数都是富二代吧。

奶片糖:奶片糖90后小时候还基本没有吧,00后小时候吃这种糖果的就比较多了,奶片糖的价格比其他的糖果会贵一些,不过奶片糖有很多小包装的啊,吃起来浓浓的牛奶口味。比其他的糖果都要正宗的啊,所以这是小孩最戒不掉的一种糖果了。

玉米软糖:在所有的软糖里边玉米味的软糖是最受欢迎的,香浓的玉米口味加上软软的口感让人越吃越上瘾。并且小美作为80后都最喜欢吃这种糖果呢,不知道00后的你是不是也对玉米软糖爱不释手呢。这些糖果全爱吃的肯定也是00后吧。

免责声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