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菌菇汤,健康美味,特适合冬天,吃了全身暖暖的,好吃没商量

三鲜菌菇汤

当我第一次做这份菌菇汤的时候就超级喜欢,家人都赞不绝口,真的是好喝到跳脚!好喝还不担心长肉肉,营养也是满满的!讲真,答应我,你们一定要试一试,保证你喝一次就爱上!喜欢的小伙伴们一起做起来吧!

需要食材:

金针菇20g,蟹味菇20g,香菇3个,虾仁10个,火腿肠1个,鸡蛋1个,葱1根

做法步骤:

1.食材准备

2.菌菇分别处理好,火腿切丝葱切段

3.鸡蛋加少许盐打散煎薄饼状卷起切丝备用

4.香菇切片放开水里煮软捞出备用

5.油烧热放葱花爆香放菌菇加2碗水烧开

6.放鸡蛋火腿丝、虾仁、鸡蛋丝

7.加生抽调味

8.加1g盐调味

9.煮开撒葱花

金针菇氨基酸的含量非常丰富,高于一般菇类,尤其是赖氨酸的含量特别高,赖氨酸具有促进儿童智力发育的功能。金针菇干品中含蛋白质8.87%,碳水化合物60.2%,粗纤维达7.4%,经常食用可防治溃疡病。有研究又表明,金针菇内所含的一种物质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金针菇既是一种美味食品,又是较好的保健食品,金针菇的国内外市场日益广阔。金针菇人工栽培技术并不复杂,只要能控制好环境条件,就容易获得稳定可靠的产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