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别再水煮啦,这样做一锅不够吃

水煮饺子固然好吃,但是还有更好吃的做法,你不想试试吗!?

一口爆汁的抱蛋煎饺,香气四溢,回味无穷,真是巨巨好吃,而且还很快捷简单,不做可会后悔哟~

【食材】

饺子皮若干、猪肉馅100克、鸡蛋2只、葱姜蒜、生抽2勺、蚝油1勺、盐少许、鸡精2克、香油、黑芝麻、食用油。

【做法】

1、猪肉馅内加入适量生抽、蚝油、鸡精、盐、葱姜和香油拌匀,放五分钟腌入味。

2、取适量肉馅包成饺子,一个个包完;鸡蛋打碎搅拌成蛋液备用。

3、平底锅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把饺子依次放进去摆放整齐。

4、小火煎2分钟后,向锅中倒入少许清水,水量刚好没过饺子即可,盖好盖子,大火焖煮5分钟。

5、焖煮后饺子呈半透明状时,就可以把打散的蛋液均匀倒入锅内,使蛋液平铺满锅底,盖上锅盖。

最后,把黑芝麻和切好的小葱撒在蛋液上面,待锅中的蛋液凝固即可出锅。

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抱蛋煎饺就做好啦,趁热吃非常美味,咬一口,肉馅鲜嫩,饺皮酥香,再配上鸡蛋,真的是一种美食享受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