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和肉末的这个新吃法,第一次见,隔着屏幕流口水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道创意美食——饺子皮新吃法!可能小伙伴们最近已经意识到啦,小编最近给大家推荐的都是各种大餐或者跟饺子有关系的美食哦,的确,这不马上过年了嘛,小编家里也忙活起来准备各种美食的制作啦,每逢过年,饺子和大餐当然少不了呀,那么如果饺子馅弄少了,饺子皮剩出来很多该怎么办呢?下面且听小编介绍一下饺子皮的新吃法吧~

饺子皮新吃法的详细制作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一张饺子皮并在上面刷上食用油,然后再放一张饺子皮,反复八张,擀成大包饼的形状。

2.将饺子皮直接上锅蒸八分钟,蒸熟后趁热揭开备用。

3.向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待油热后放入肉末,炒至变白以后加入适量的生抽,酱油,蚝油,盐,鸡精,十三香,再放胡萝卜碎和葱花炒香!

4.最后,把肉末放在饺子皮上,并用香菜封口,配着万能小蘸料吃即可。

以上就是饺子皮的新吃法啦,这样做出来的美食真的是非常香嫩非常爽口哦!怎么样,这个卖相您打几分呢?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快快收藏学习制作一下吧,今天小编介绍的美食做法就到这里了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