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海鲜,生吃远比煮熟了更有味道,能吃下最后一种的给你点赞

“这5种海鲜,生吃远比煮熟了更有味道,能吃下最后一种的给你点赞”。对于我们这种不是沿海城市的人来说,想吃上海鲜就得去各种海鲜饭店,而且吃到的大多是煮熟了的,放了不少调料的,这种海鲜也是很符合大众的口味。但是有那么一些海鲜产品真正会吃的吃货却不会选择煮熟,而是生吃,因为他们觉得,这些海鲜生吃远比煮熟了更有味道。

醉虾,醉虾顾名思义就是将虾浸泡在酒中,等虾喝醉了晕乎乎的时候,被食客沾上佐料吃下去,据说被吃到嘴里的醉虾还会在嘴里挣扎,听起来就慎人,但是醉虾这道美食现在却被越来越多的人的接受。

三文鱼,三文鱼属于生鱼片的一种,最开始活起来好像是在视频节目中,食客抓起三文鱼吧唧吧唧的吃起来,好像味道很好的样子;身边没佐料的呢就抓起俩直接吃,身边有佐料的呢会蘸下酱再吃;之前有去过超市,买过一会三文鱼,但是回来后只是用牙咬了下。没把肉撕下来,然后就放弃了;有人说那个味道特别鲜美,但是我却感觉不到那个所谓的鲜美味道,总会觉得怪怪的。

生蚝,烧烤摊上有烤生蚝,这样的美食我会偶尔吃一些,但是生吃生蚝还是算了吧,对于不算绝对吃货的我来说,没必要为了生吃生蚝的鲜劲去挑战自己的极限;至于生吃生蚝到底有多美味,只有那些有勇气尝试的人才能体会了。

鲑鱼卵,其实在我们这边有一道专门用鱼子做成的美食,而且还算个大菜!但是这道鲑鱼卵却是生的,满满的一盘鲑鱼卵端上桌,食客用勺子挖一群鱼卵慢慢享用;这道鲑鱼卵还有个更出名的名字,就是鱼子酱。但是我个人却有一些密集恐惧症,对于火龙果这样的水果我都不吃的,更别说这道鱼子酱了!

章鱼,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韩国人选择在生吃章鱼!不知道这个习惯的养成是不是跟我们的一部电影《美人鱼》有关,一个活鲜的章鱼被去头之后,爪子拉直,沾点佐料直接放在嘴里啃,之后章鱼爪就在食客嘴里慢慢消化掉,听说,只有嚼的越细才能更吃出来它的美味。韩国人吃章鱼的方式,相信在国内还没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吧?如果你能够做到,那真的要给你点赞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