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和它是“绝配”,一周一次,帮你清除身体毒素

芹菜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吃的,也是餐桌上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可热炒、凉拌、烙饼、做汤等

现代药理研究表明芹菜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由于它们的根、茎、叶和籽都可以当药用,故有“厨房里的药物”、“药芹”之称。由于芹菜的钙磷含量较高,所以他有一定镇静和保护血管的作用,又可增强骨骼。

多吃芹菜还可以起到健胃,利尿的作用,所以对于这些人群我们要多吃芹菜进而保护我们的胃部功能,让它远离病变。再次芹菜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作用,那就是它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多吃芹菜既不会让我们在减肥当中不觉得饿,反而芹菜本身也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因为它不含任何脂肪,只含高蛋白。

芹菜对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有着极强的功效,花生能增强记忆、抗老化,且润肺化痰、滋养补气。因此,利用芹菜和花生拌出的美味小菜,不仅可帮助身体排毒,更能起到健脑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