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一键式面包又干又难吃,按我这样子做次次都能做出“软妹子”

孩子们的课后兴趣班也开始了,我这课前点心也要备起来了,最爱的还是一键式的傻大个面包。为了让孩子们吃不烦这种傻大个面包,我在配料上也是微微有点用心。今天用的这一款是配有芝麻,巧克力豆,还有因为家里白糖没有了,我就用红糖来代替了。成品口味及品相都还是可以得呢。

朋友们可能怕一键面包口感不佳,其实选对了面包用的小麦粉再合理的搭配上鸡蛋及玉米油或是清水,这样子就可以制作出好吃又松软的面包来。我近一年都是用金龙鱼家的面包专用粉,做出来的面包口感真的是很不错呢,要不你们也可以试一试哦。

备料:金龙鱼面包用小麦粉375克,酵母4克,红糖70克,盐4克。水220,玉米油30克,鸡蛋1个

先将清水,鸡蛋,细盐,红糖,分别入面包机的内桶里。

然后再加入金龙鱼面包用小麦粉及酵母在上面。

一键选一款甜面包,启动之后,面包机工作差不多十五分钟的样子,就将玉米油加到里面去。

然后再揉至面包机“滴”一声之后,加入烤过的熟芝麻及耐高温的巧克力豆。

然后就静静等着面包的烤好熟透就可以。

刚烤好之后趁着温热用保鲜袋包好,醒放一个晚上或是5小时,就可以吃了哦。就是这样子很是简单,健康卫生又有营养的课前点心就完成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