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女人不想做黄脸婆,这汤要多吃,祛湿美容养颜,做法特简单

春天,女人不想做黄脸婆,这汤要多吃,祛湿美容养颜,做法特简单。春暖花开,春天又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同样,度过了一个寒冬,体内堆积的脂肪也是该减减了,体内的湿气也应该趁这个时候去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我自己经常做着喝的一款美容养颜还祛湿的汤。香菇具有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香菇中含有的香菇素能够溶解胆固醇,起到降血脂的作用,而香菇中酪氨酸、氧化酶,嘌呤以及一些核酸物质可以起到降压的作用,也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肝硬化等疾病。搭配豆腐一起,低脂高蛋白,做法也是超级简单。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试试吧!香菇豆腐汤

By 王梓伊悠的匆匆那年

配料:

香菇 4个、豆腐 一小块、鸡蛋 1个、葱 少许、姜 少许、酱油 一小勺、香油 少许、蚝油 适量、精盐 少许

烹饪步骤:

1.葱、姜、豆腐、香菇洗净,切成小块,备用。(家里没有鲜香菇了所以我泡的干香菇)

2.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备用。

3.锅中盛适量清水,将葱、姜放入锅中。(我既不喜欢吃葱也不喜欢吃姜,所以葱姜的量比较少,意思了一下)

4.放入切好的香菇,煮两分钟。

5.加入酱油蚝油等调料,小火继续煮。

6.加入切好的豆腐。(豆腐不宜加入过早,以免煮的时间过长,将豆腐煮碎了)

7.最后将打好的鸡蛋加入,淋少许香油,轻微搅拌。

烹饪小贴士:

1、香菇中的多糖可促进T淋巴细胞的产生,提高其活性,加强机体免疫力;还有治疗慢性肝炎的功效。香菇也是补充维生素D的食物,长食用它,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的发生。2、香菇中有丰富的维生素B群,维生素B1,B2等B族元素对于改善溢脂性皮炎等有很大的帮助,食用香菇对于预防皮肤炎症和粘膜有一定的功效。 3、香菇菌盖部分含有核糖核酸,这些物质进入人体后,会有具有抗癌作用的干扰素产生,具有抗癌防癌功效,香菇中的β-葡糖糖苷酶,有着明显加强机体抗癌的功效。

你学会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