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此物搭配“千金不换”,肠胃更健康,肤白貌美,还抗衰老!

小米和此物搭配“千金不换”,肠胃更健康,肤白貌美,还抗衰老!

小米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五谷”之一,小米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一直都是不少人养生食疗的首选佳品。

喝小米汤可增强小肠功能,有养心安神之效。所以还被作为镇静安眠的食疗保健品。小米的丰富氨基酸帮助预防流产,抗菌及预防女性阴道发炎。小米中所含的类雌激素物质,能滋阴。小米粥的硒含量也很高,应该经常食用。硒是重要的抗氧化剂,有明显的抗衰老作用。小米粥的丰富氨基酸帮助预防流产,抗菌及预防女性阴道发炎。小米中所含的类雌激素物质,能滋阴。不但能够起到调理人体肠胃的作用,还能够有效的改善人们的身体状况,而且小米里面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人体绝对不能够少的。所以,平常一定要多吃一些小米粥来养胃。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

推荐搭配:海参小米粥

海参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海产品,海参含有硫酸软骨素,有助于人体生长发育,可以抑制肌肉的老化,能够延缓人体的衰老,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是一种养生益寿的食疗佳品。海参中所含的丰富蛋白质、是人体免疫功能所必须的物质,能预防疾病感染,调整机体的免疫力,对感冒等传染性疾病有很好的预防功能。常食好处多多,海参和小米搭配煮粥,非常的营养美味,常食肠胃更健康,肤白貌美,还抗衰老!

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