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孩子最爱的零食,2根香蕉1个鸡蛋,三两下做1锅,成本只要几块钱

打小就爱吃零食,特别是天气冷时,没事更是想吃几口。平时都是出去买来吃,今天没事,正好孩子们也都在家,就想自己做点,不用烤箱,只要一口锅就可以哦!

头几天看到了网红小零食,主料是香蕉,看着就很有食欲,而且做法超级简单,最主要的是自己做更健康,而且没有添加剂。两根香蕉一个鸡蛋,三两下做一锅,成本只要几块钱,最主要的是孩子们爱吃,赶快随明儿学起来,学会了做给孩子吃,保准孩子会朝你竖大拇哥。

材料:香蕉 鸡蛋 糯米粉 白糖 面包糠

做法:1香蕉扒去皮,切成两段,清水冲一下(这样可以更好的沾上糯米粉),撒上点白糖(可以不放白糖,但是个人觉得不放白糖,趁热吃的时候有点发酸),再撒上糯米粉。

2碗中磕入一个鸡蛋搅匀,让香蕉上沾满蛋液。

3把香蕉放入面包糠中。

4每个香蕉段都均匀的沾满面包糠。

5油温五成热时,下入香蕉段,小火炸制周身焦黄即可出锅。

简单营养又好吃的油炸香蕉段就做好了,你学会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