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一杯茶,血管健康、身体棒棒哒!

对坐细论文,烹茶香胜酒。茶在华夏民族的生活当中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文化,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今天多地飘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而寒冷的天气导致心血管疾病多发。一杯茶,带来温暖,也能防病!喝茶有诸多益处,清理血管垃圾、降低血管脂肪堆积是其一大功效!我们该饮用哪些茶品呢?

柠檬茶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你呢个够起到增强血管弹性与韧性的功效,且能疏通血管、降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同时,柠檬所含有的柠檬盐酸,对肾结石亦有防治效果。

柠檬茶

决明子茶

决明子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有明目、清肝益肾、利水通便及祛除风湿功效,可降低血压、血脂,减少体内胆固醇含量。

普洱茶

普洱茶含有的茶多酚具有显著抑制糖尿病相关生物酶的作用,有助于稳定血糖。普洱茶易沉积尘埃,一定要“洗茶”以达到“涤尘润茶”的目的。

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能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血液流通以排出血管内的垃圾物质,同时还具有瘦身排毒、祛除黑头、美白肌肤以及缓解疲劳等功效。

玫瑰花茶

苦荞茶

苦荞茶具有降血脂,清血毒的作用,常常饮用可以预防心血管病;黑苦荞茶可减少血管壁垃圾残留,促进血管壁疏通,起到调节血压的作用,可调节血脂、血糖。

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舒压减脂及清除体内自由基等功效,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与甘油三脂,对于心血管类疾病有一定防治效果。

青钱柳薏苡仁茶

晒干的金钱柳10g,炒过的薏米10g,煎水饮用即可。也可以碾碎,纱布包好煎煮。

中医记载,“薏仁最善利水,不至耗损真阴之气,凡湿盛在下身者,最宜用之”,而《本草纲目》指出薏米健脾胃、消水肿、祛风湿、舒筋骨、清肺热,还有美容功效。

青钱柳又称金钱柳,是降血糖、降血脂的常用草药!

为什么脉络舒通丸值得您选用?

药物治疗以中药治疗为首选。脉络舒通丸由黄芪、金银花、黄柏、仓术、薏苡仁、玄参、当归、甘草、白芍、水蛭、蜈蚣、全蝎组方,具有清热解毒、化瘀通络、祛湿消肿的功效,用于非急性期深静脉血栓形成所致的下肢肢体肿胀、疼痛、肤色暗红或伴有条索状物。

脉络舒通丸由古方二妙散、四妙勇安汤、止痉散等5个方剂融合而成,具有抗炎、抗凝溶栓、消肿止痛作用,与抗栓药相比,副作用更小;临床上用于防治浅静脉炎和深静脉血栓形成,可以与抗凝药联合,不增加出血风险。

此外,它还可以用于手术前后的患处消肿,为患者减轻痛楚。

茶分五色,像极了人生!茶能静心、愈疾。

常思一杯茶,血管健康、身体棒棒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