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碗白米饭,6种大菜只能选一个下饭吃,广东人一个都不选?

现在假如给你一碗米饭,下面这6种大菜,你会选哪一个下饭吃呢?下饭的菜一定要够辣才行啊,所以下面的菜,广东人一个都不会选吧?

一、酸菜鱼

酸菜鱼也是很下饭的一道菜,其实最下饭的就是里面的酸菜。而且小编吃酸菜鱼的时候,都是先吃了鱼,后面再用酸菜下饭。味道非常鲜美,最主要的是很辣!所以下饭吃更够味!

二、辣子鸡丁

一般人吃辣子鸡丁的时候,都不是搭配米饭吃的,因为鸡肉非常脆,越嚼越香。但是因为外面都是辣椒,吃起来太辣了,所以搭配米饭吃正好。不小心能多吃两碗饭呢,但是广东人估计不喜欢,因为不喜欢吃辣。

三、口水鸡

说到这里,无辣不欢的小编已经流口水啦。有没有那种胃不好不能吃辣,但是却非常喜欢吃辣的人啊?有的话,下边集合。辣味真是能跟世界上虽有的味道结合,而且结合之后都很好吃。酸辣,甜辣,咸拉,香辣,都很好吃!

四、水煮肉片

水煮肉片肯定是非常下饭的一道菜,肉的香味加上汤汁的辣味,就着被汤汁滋润过的米饭,一口吃进去。保证你还想再吃第二口。这个味道实在是太香啦!而且水煮肉片的做法不算很难,自己在家就可以尝试。

五、毛血旺

虽然我能吃辣,但是看到这道菜还是有点怕的。在一个名叫小成都的店里面吃过一次,真的是太辣了!当时非常失态,鼻涕眼泪一起流,哭的很伤心。虽然就着米饭很好吃,但是胃不好的人一定不要尝试,会很难受的。

六、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也是相当辣的,尤其是上面的剁椒,配上米饭简直绝了!而且鱼头上的肉非常鲜嫩,美味。快到饭点的时候说这个,真不是一个好选择。

所以要是给你一碗米饭,你会选哪一个下饭吃啊?

关注小编,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