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和此物天生一对,女性吃了,容光焕发,皮肤亮丽

银耳和此物天生一对,女性吃了,容光焕发,皮肤亮丽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健康私人医生老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平时养生小知识,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注意一些日常的饮食规律,达到以食养生的目的。

银耳甘平无毒,润肺生津、滋养胃、益气和血、补脑强心。入肺、胃、肾三经,能清肺中热、养肺阴、济肾燥,治肺热咳嗽、久咳喉痒、咳痰带血、痰中血丝、或者久咳伤肋者、妇女月经不调、肺热胃炎、大便秘结、大便小血等等。

鸽子蛋能清理身体内长期淤积的毒素,可以预防麻疹,具有解毒功效;能够清心泻火,去除血液中的热毒,清热除烦,适合容易上火的人们;有助于肝脏结构功能的维护和修复,有养肝护肝的功效,适合肝病患者食用;补充气血,治疗贫血,月经不调的女性经常食用鸽子蛋,不但使自己容光焕发,皮肤亮丽,还有调节月经的功效。

鸽子蛋炖银耳

把银耳泡发,撕小朵备用;将鸽蛋煮熟;剥壳,每个切成两半备用;把银耳倒入饭煲,加入适量冷水;调制煮饭档,炖煮30分钟;加入冰糖,用保温档炖煮10分钟;倒入鸽蛋,保温档炖煮10分钟;加入枸杞子;把炖好的银耳羹盛入碗中,温热食用。

今天的养生小知识你学到了么,希望对你有用,如果喜欢的就关注我吧,每天老袁会发布最新的养生小知识,让我们拥有健康的身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