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疮别着急手术,这三种方法,让你迅速摆脱痔疮的烦恼!

得了痔疮后有什么样的症状?初期:没什么感觉,就是在排便的时候会发现粪便上面伴有鲜血,或者偶尔坐姿不当的时候觉得肛门处有压痛,但不是特别的明显。发作期:疼痛简直是要了命似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路的时候每跨出一步都是非常的艰难,这就使痔疮发作期的可怕之处。

一、导致痔疮的原因

1、没有好的饮食习惯:因为我们的不良饮食习惯,比如经常食用一些容易刺激肠胃的食物,或者是经常坐着、坐着导致肛门局部长时间的充血刺激等,这些都会让我们位于直肠和肛管的静脉丛扩张,最终形成痔疮。

2、便秘:便秘是导致痔疮的一重要因素,因为便秘了以后,我们肠道内的各种残渣、粪便、毒素等等都会长时间的堆积在肠道内,这样肠道内的气血就很难运行。并且便秘了之后,我们在排便的时候也会因为用力过大,令肛门部位充血更加严重,最终导致痔疮。

3、体质比较虚弱:很多老年人因为年龄的关系,身体的各项脏腑功能下降,导致肠道的功能也随着下降,这样肠道中的气血不足,很容易下脱,肠道下脱,就很容易让肠道内的气血积聚,最终导致痔疮。

除了上面的原因,还有如形体肥胖,不爱运动的、饮水量不够的、职业因素等等,这些都会让我们们的肠道功能下降,最终导致痔疮。

二、治疗痔疮的方法

1、鱼腥草瘦肉汤

材料:鱼腥草、瘦肉

做法:瘦肉和鱼腥草洗干净后备用。瘦肉且丝、鱼腥草切段。将鱼腥草和瘦肉丝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等水煮开之后调成小火,再熬一颗小时就可以食用了,食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调味料。

2、外洗法

材料:无花果干50克

做法:将无花果干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进行煎煮。煎煮好了之后将渣和汁分开,刚开始的时候水温比较高,可以先进行痔疮局部的薰洗,等水温比较低的时候再将痔疮局部进入药汁中浸洗,一天次数不限。

3、岗*太*君*安-膏剂)——适合所有痔疮症状。

配方:黄连、黄柏、黄芩、槐角、地榆、五倍子等十余种中草药的提取物。

这几种搭配在一起,消炎止痛又凉血止血,活血散瘀,能够直达病灶快速消除痔疮症状,使痔核消失。使用方法:清洁患处,外痔患者直接涂抹,内痔患者可使用痔疮助推器直接推入内痔处,坚持使用对根治痔疮有很好的效果。各种网上都有。方便快捷

三、预防痔疮的方法

想要预防痔疮,就一定要注意饮食方面的,不要经常吃那些很容易刺激肠胃的食物,除此之外,还要经常去锻炼身体,多喝水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