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果和圣女果同是“西红柿”,凭啥卖得更贵?

不知道有没有和小密一样,很喜欢吃西红柿,每次家里买西红柿回来炒蛋,我都会先直接生吃一个,因为西红柿生吃时味道真的很不错,酸甜可口,汁水很多,尤其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西红柿,吃起来可爽了呢!除了那种大的西红柿,小密还喜欢吃圣女果,它其实也属于西红柿,但是比西红柿要小很多,不过营养丰富,酸甜可口,还蛮解腻开胃的。

我们去买圣女果的时候,会发现有种红色的水果和圣女果长得很像,简直就是缩小版的圣女果,但是价格要更贵。这种果子其实叫作“千禧果”,和圣女果一样,同属西红柿,那么为啥它的价格会更贵呢?

首先就是因为千禧的味道比圣女果更好!千禧果偏圆,手感比较软,汁水更丰富,吃起来更甜,味道更好,而圣女果则硬一点,虽然同样多汁,但是汁水没有千禧那么多,并且其味道也没有千禧那么甜,有时候会吃到酸酸的圣女果,或者是没啥味道的圣女果。所以就味道上而已,千禧是更胜一筹的,自然也值更高的价格。

其次就是营养上来说,两者的主要成分相差不大,但是千禧种的番茄红素和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是普通番茄的一倍多,并且它里面含有的维生素B3是果蔬之首,它是人体必须的维生素之一,具有生津,缓解失眠和头痛,促进消化,降血压等效果,营养价值相比圣女果来说会更好,相当于它的升级版,所以价格自然就贵一点!

现在你知道为啥千禧会更贵了吧,就小密本人的话,还是更喜欢千禧的味道,更甜更水润,吃起来味道更好,比圣女果更适合生吃,不过其实两种水果的营养价值都挺高的,里面同样富含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等,这些物质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抗衰老的效果哦,所以两者都很适合女孩子吃啦,主要看个人的口味如何~

你更喜欢圣女果,还是千禧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