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最馋这菜,1周吃4顿都不够,这做法比肉还香,又香又下饭!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各种食材争相在这个季节里开始新的征程。在众多食材中,最不起眼的莫过于凤尾蘑了。榛蘑因长相比其它菌类食物稍微逊色,因此一般都是被用作配菜出入家常餐桌之上。不过今天小编却要教给大家一款榛蘑的做法,不放肉却比肉还香,闺女最馋这菜,1周吃4顿都不够。无论是佐酒还是下饭亦或是作为小零食都非常合适。且这款菜肴还可以当做配菜以其他食材做成汤品,喝起来也相当美味。小编的闺女就非常馋这道菜,1周吃上4都都嫌不够吃,又香又下饭。下面小编就将这款佳肴的具体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宝宝们快快收藏起来吧!榛蘑烧小白菜

By 杰米田园

配料:

压缩榛蘑 25克、 小白菜 300克、花生油 10毫升、 盐 3克、白糖 6毫升、葱姜 8克

烹饪步骤:

1.压缩榛蘑用冷水浸泡

2.小白菜摘洗干净,

3.浸泡好的榛蘑锅煮10分钟后捞出沥干水

4.小白菜切成段,茎部与叶子分开

5.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榛蘑入锅炒

6.小白菜茎入锅炒

7.加白糖炒,视情况加适量水,盖上锅盖烧一会儿

8.小白菜叶子入锅炒

9.加盐炒,炒均匀即可关火,盛出享用

烹饪小贴士:

1、调味品依据个人口味添加,但不宜添加多种调味品;2、小白菜叶子比茎部容易熟,要晚些入锅;3、榛蘑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木质素,具有较强的吸水性,进入肠道器官后能够保持肠道的水分平衡,促进消化;4、榛蘑中含有多种可以调节血糖浓度的矿物质元素,常吃榛蘑可以起到降血糖的功效;5、榛蘑中的维生素D含量比大豆高20多倍,比海带高8倍多,常吃凤尾蘑可以帮助人体吸收钙质元素,有益于保持骨骼健康;6、选取榛蘑时要摸其表面,若表面滑爽且有湿润感则为上好的榛蘑。

各位宝宝们你们还知道哪些榛蘑的做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