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重庆沙坪坝土湾的网红伙一家火锅店,遭小哥哥小姐姐挤爆!

听朋友介绍有家网红伙一家火锅店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188号附3-4号经营了15年,位置不偏,生意爆火,美女特多。这样的美食讯息对一个资深吃货是很有吸引力的,周末驾车带上朋友就直奔这里。晚上六点,天刚擦黑,开车从主路拐进一条支马路,支马路的行人很少,两边全是七八十年代的老房子,里面道路宽敞明亮,大约穿行了一站地才找到这传说中的网红“重庆伙一家火锅”店。

没有专门的停车场,可供停车的空地也只有火锅店外面的空坝子,车只能在空坝子宽点的地方将就停下了。比较奇怪的是,一路行人很少,但唯独到了“伙一家火锅”这里就能看到人头爆满的场景,店门口挤满了等位的帅哥、美女,估计大半都是像我这样慕名而去的吃货了。

我们是提前预定,所以到了就能顺利上桌。点好餐后抽服务员备餐的间隙到火锅店里转了一圈,整个店开在一栋九十年代初的老式三层楼房的底层里。楼房前的通道、房间和房屋后的空地都被火锅店利用起来,大大小小摆放了100张桌子,每张桌子都挤满了人,连上楼的过道都摆放了一张两人餐桌,生意那叫一个火啊!这么简陋的就餐环境居然能聚集这么多帅哥美女,想必“伙一家火锅”必有它的过人之处。

我们四人要的是红汤锅底,端上来那叫一个震撼,汤底浮起厚厚的红油,用勺子拨动一下,整锅红油略带粘稠的流动,绝对透出浓浓的麻辣内力。吃一口烫好的菜品后发现,味道也并没视觉感受中那么强烈的麻辣,温润适口,放入素菜久煮也不觉得特别的麻辣。锅底选用老荫茶,开始时温和,不油腻,而后麻辣,且仅停留与嘴唇上,舌不麻辣,喉不干辣,不回甜、不发苦、不坏肠胃、五分钟不吃如同没有吃火锅(好吃不油腻、麻辣不上火、气味不沾身)。

我们点了现炸酥肉、鲜毛肚、香菜牛肉丸、秘制午餐肉、黑椒牛肉、羔羊肉卷、牛肝、虾饺、鹌鹑蛋、宽苕粉、豆芽、海带苗、薄豆干、土豆片、藕片共18个菜品,另加6瓶饮料总共消费了246元,价格实惠的令人咂舌。他们家的现炸酥肉很有特点,全部是长条瘦肉,没有一块肥肉,包裹的面粉金黄焦脆,麻香适口。海带苗也是特色之一,薄薄的海带下锅三四分钟就非常爽口入味,口感很不错。所有的蔬菜都非常新鲜,正是因为食材好的原因,也造就了“重庆伙一家火锅”的良好口味底蕴。

总结此行探店的体验就是,“菜品新鲜,味道适口,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很值得吃货们前去体验。

据了解,重庆伙一家红色文化主题火锅大本营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土湾188号附3-4号,目前在重庆地区已开有多家连锁店,重庆伙一家红色文化主题火锅传承重庆老火锅的土法炒料方法,火锅炒料技术融进一些现代的理念,用传统的土法炒制,以上等纯牛油和上等的花椒、辣椒以及几十种纯天然香料,经过几个小时的土法炒制而成。通过以土法炒出的老火锅底料麻辣鲜香,色泽红亮,口味纯正,吃后不拉肚子﹑不上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