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毒”最怕的6种碱性食物, 坚持每天吃一点, 肝脏一天比一天好

现代人工作生活压力大,心理承受能力又不强,饮食不合理,加上春季肝主令,就很容易积累肝毒,造成肝功能损伤,肝脏排毒功能下降,身体各处都会出现问题,肝火旺,身体不舒服。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的四分之三,心肝总是一同出现,可见肝的位置有多重要!

肝是“将军之官”,肝血足、肝气足,人做事就会踏实、稳重;相反的,肝血虚、肝气不足,人就会非常容易动怒、烦躁,动肝火。

所有的食毒,体毒,药毒、酒精毒都要靠肝脏来分解,所谓的肝毒也就是指肝脏在分解这些有毒物质时对肝脏造成的损害,肝毒重,带来的是肝脏功能下降和肝脏疾病。

“肝毒”最怕的6种碱性食物,坚持每天吃一点,肝脏一天比一天好

蒲公英茶

蒲公英,在农村没人要的野草,却是“药草皇后”,用它的叶子泡水喝,能清热解毒,清肝热,败肝火,帮助清洁和保护肝脏。蒲公英性寒,可以搭配红枣喝。

冬瓜荷叶茶

经常饮食过于丰富,大吃大喝,很多人有脂肪肝的情况,要注意控制体重。这个冬瓜荷叶茶,可以去油腻,在吃喝完后来一杯,清清油腻,很舒服

黑蒜

黑蒜是经过发酵的蒜,软糯香甜,没有生蒜的刺激味,经常食用,对身体很有益,可有效有助肝脏排毒,进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石竹杞菊茶

醋泡黑豆

赤小豆薏米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