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蔬菜这样做,是一道家人百吃不厌的美食

只要方法正确,用蔬菜做出来的美食一点也不比肉差,今天和大家分享几道绿色蔬菜做的美食,好吃异常,让人百吃不厌。

【1】西兰花炒核桃

准备食材:西兰花,核桃仁,大蒜,食盐,鸡精,食用油。

制作方法:我们把准备好的西兰花先掰成一小朵一小朵的,然后清洗干净,备用。准备一个锅,锅中加水,加入适量的盐和植物油,把水烧开,然后把西兰花放入水中,用水焯一下,焯过之后把西兰花捞出来,过一下凉水。锅中加少量凉油,把核桃仁放入锅中,打开火慢慢的把核桃仁炒熟,炒熟之后盛出备用。大蒜清洗干净切成蒜片,再往锅中放油,把油烧热,油热之后我们放入西兰花,核桃仁和蒜片,然后均匀的翻炒,翻炒两分钟左右,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2】凉拌扁豆丝

准备制作的食材:适量的扁豆,芝麻,食盐,醋,生抽,香油,白糖,食盐,食用油,大蒜。

制作方法:我们把扁豆清洗干净,然后切成丝,准备锅,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开之后把扁豆放入水中,用水焯一下,大概两分钟,之后我们把扁豆捞出来过一下凉水,控一下水备用,把蒜剥皮洗净,捣成蒜泥,准备一个干净的碗,把扁豆放入碗中,加入熟芝麻,蒜泥,生抽,香油,白糖,食盐,然后均匀的搅拌,凉拌扁豆丝就做成了。

【3】芹菜炒香干

准备食材:一小把芹菜,香干,适量的盐,酱油,鸡精,大蒜,食用油。

制作步骤:我们把芹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段,香干洗干净切成条,蒜剥皮洗净切成蒜片,起锅烧油,油热之后我们把准备好的蒜片放入锅中,大火爆香,然后放入芹菜翻炒几下,再把香干放入锅中均匀翻炒,加入适量的盐调味,然后加入酱油,鸡精均匀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