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大厨教你:做酸辣粉时,只需简单几步,酸辣开胃比外面还好吃

餐厅大厨教你做酸辣粉时,只需要简单几步,酸辣开胃,比外面还好吃。

第一:准备食材:红薯粉,生菜,香菜,生姜,大蒜,葱,调味料,有辣椒粉,花椒粉,芝麻

第二:我们需要浸泡一下红薯粉,再把红薯粉买回家了以后,要放到清水里面浸泡两个小时的时间,这样能够帮助红薯粉软化时间,到了以后把红薯粉从水里边捞出来,沥干水分放到盘子里备用,香菜葱花生需要全部切碎,生姜大蒜切成碎末。

第三:我们需要准备调料取出来,一个干净的大碗里面,加入适量的胡椒粉,辣椒粉,芝麻还有适量的盐放到一边,背着锅里边倒入少量的油,那么油烧热了以后就可以把这些油浇在胡椒粉的上面了,这样能够激发出香味,用筷子搅拌均匀。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制作酸辣汤了,那么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油,烧到56成热的时候,把切碎的生姜还有大蒜放到锅里面爆炒出香味,再倒进装有辣椒面的碗里边,加入适量的盐锅里边烧开水,碗里边再倒入适量的水,酸辣汤就这样完成了。

第四:最后我们就可以煮红薯粉了,锅里边加入适量的清水,红薯粉放到锅里边煮,大约一分钟的时间把红薯粉捞出来,再装到盛有酸辣汤的碗里边锅里面放入生菜,香菜烫10秒钟就可以直接捞出来,放到红薯粉的上面再撒上一些花生碎和葱花到美味的酸辣粉就这样做好了,你们看完了以后是不是觉得特别简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