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止咳药”找到了,此物泡水喝,止咳化痰,肝越来越干净

我们都知道我们农村地里到处都是宝,地里的野果和野草摘回家都是“宝”,今天为你们介绍一种止咳的民间野果,此果吃起来先酸后甜,它就是有着“超级野果”美誉的余甘果,又叫做油金子,保健价值非常出色,很多人城里人拿黄金都不要换,此果药用功效极为出色,余甘果泡水喝,每天一杯,让你整个冬天不咳嗽,一起来聊一聊吧。

【余甘果泡水到底能不能止咳】

功效:余甘果是我们农村的稀有野果,此果的保健功效极为出色,果实和叶子都能够食用,功效超过梨子和苹果,此果中维生素C和矿物质含量居百果首位,如果当零食吃几颗,具有生津解渴,开胃生津的作用,增强我们的食欲,能够起到防病抗病,还能够提高我们的各项机能。

其次,余甘果除了营养价值很高以外,余甘果还能够入药,泡水喝和泡酒是最常见的良方,能够有效治疗肺部咳嗽,清理肺部炎症和毒素,起到润肺化痰,止咳平喘的功效,让你的喉咙不痛了,治疗咳嗽和感冒,喉炎,在民间应用非常广泛,坚持7天泡水喝,冬天不咳嗽。

另外,余甘果是农村地里无人问津的野果,此果能够入药,能够有效滋补肝肾,起到润肺生津,让你的肝脏越来越干净,对乙肝具有出色的效果,稳定血糖和血压,对于酒精中毒具有一定的养生好处。

小伙伴们有喝过余甘果泡水吗?(以上的这些图片出自网络)

你们管这种野果叫做什么名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