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小店!魔都竟然有这么正宗的摩洛哥菜!

哎呀,别问神灯了

我这里知道一家藏在景区田子坊里的

摩洛哥特色风味餐厅

主厨还是摩洛哥人

所以口味特别地道

在装潢方面也充满了异域风情

华丽的吊灯、琳琅满目的酒瓶

西域风情的楼梯、五彩的玻璃窗

这些都让我十分喜欢

仿佛置身于摩洛哥一样

话不多说

我现在就带你们穿越

到摩洛哥吃饭去

苹果羊腿

一家位于景区内的摩洛哥菜其实我并不抱希望,但它的一道苹果羊腿端上来就给我了“下马威”!

两大根羊腿竖立在土豆泥上,别看它这么大块,其实羊肉已经炖到酥烂了,轻轻一碰就会脱骨。

软嫩的羊肉完全没有膻味,精肉吃进嘴里也不会干柴,虽然没有肥肉,但却能尝到油脂的香气,让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羊腿下面垫底的土豆泥也十分美味,奶香气里带着点黑胡椒,口感绵密丝滑,非常得我心了!!

既然叫苹果羊腿,那苹果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呀,已经烹饪到软烂,一口咬开温热的汁水在舌尖爆开别有一番口感。

酥皮鸡肉卷

这道菜我要吹!爆!它!酥皮外层是一层糖分,里面是咸咸的鸡肉,听起来好像有点黑暗料理,但只要吃一口就会打开你的味蕾新大门!!

轻轻一掰里面满满的都是鸡肉,喷喷香。

还有一点让我很喜欢就是里面不是肉糜而是鸡肉丝和肉块,真材实料啊!还带着淡淡咖喱味,超香!和甜甜的酥饼一起吃十分满足!

特色小米饭

如果来这家店,这碗摩洛哥特色风味菜:特色小米饭绝对不能错过!里面的配菜还可以自己选,丝瓜、茄子、胡萝卜营养超级丰富。

吃法也是很特别,先把适合自己的饭量以及配餐放进碗里,然后倒入汤料搅拌一下,既健康又美味。

当然啦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吃“独食”,那汤料直接倒进去搅拌就可以啦!小米吃起来有点硬但是加上湿润的汤汁正好综合了,养生的小伙伴可以点这个哦。

牛油果色拉

吃完那么多荤的东西,总要来点素的清清口对吧,这时候来一份牛油果色拉就再合适不过啦。

大块的牛油果吃的我超满足,如果想要更加清爽点可以不加酱料哦,两种风味我都很喜欢~

这家藏在景点里的摩洛哥特色风味餐厅讲真的有惊艳到我,小小的门面充满了异域风情,打开这扇门仿佛会穿越进一千零一夜。

一楼大厅整个装潢都超有情调,吧台十分别致,吊灯也充满了摩洛哥元素,天花板铺满了花,各种琳琅满目的装饰品。

二楼和三楼是独立包间房,风格完全不一样,但都让人觉得很温馨舒适,朋友聚餐可以选这里哟!

楼梯和窗户这种小细节也做的非常精细。

如果你对摩洛哥有兴趣

可以来试试这家哦

口感和颜值并存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地址:泰康路248弄2号

电话:021-54500701

最后两天!来自“世界寿司冠军”的手艺,用钱也买不到!

OMG!带着李佳琦同款口红就能请你吃网红自助餐厅?!

“盐”即正义 | 用黑盐的牛排馆,魔都很难找到第二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