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藏“虫卵”最多的蔬菜,肉眼却看不见,第五种最常吃

五种藏“虫卵”最多的蔬菜,肉眼却看不见,第五种最常吃

现在更多的人开始注意自己的健康,尤其是人们每天都要吃的东西,现在的人们都提倡绿色无公害的食品,特别是蔬菜和水果。而我们所谓的绿色无公害就是就是在蔬菜种植期间尽量不使用农药,但是人工除虫,却怎么也去不干净。就容易在蔬菜里面留下虫卵,而这些虫卵,因为小,所以总是被人们忽略。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5种容易藏虫卵,而且虫卵最多的蔬菜,而第五种蔬菜是人们经常吃的。

第一种就是油麦菜,油麦菜是减肥的人老人最喜欢吃的菜,减肥的小姑娘们喜欢吃它,是因为它的卡路里非常的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跟膳食纤维,对老人也是非常的有利。因为她的叶子比较长,而且梗也较深,这就给了虫子们以可乘之机,但是有的人们,就直接拿水冲,然后切一刀就直接下锅,这就容易把虫卵吃进肚子里,对于这种蔬菜就应该仔细洗干净再下锅。

第二种是紫甘蓝,紫甘蓝是夏天人们餐桌上的宠儿,因为它的味道好,而且它美容抗衰老。但是紫甘蓝也是藏虫卵最多的蔬菜,虽然它一层层的,觉得虫子不容易进去,加上它的气味也比较浓。但是虫子就是这么的无孔不入,网友们要想对付她就必须采用非常的方法,先把外面的皮拔掉,然后整个的紫甘蓝切碎,反复的清洗。

第三种是菱角,菱角含有蛋白质和维生素,还有药用功效,但是因为菱角的生长环境,会有很多的寄生虫依附在里面,所以吃的时候,一定要提前把它放到浓盐水泡一晚,最后洗的时候好好清洗,一定要熟透才能吃。

第四种是西兰花,它的卡路里也非常的底,而且营养非常的丰富,但是因为它的表面是由一个个的小颗粒组成的,所以这也给了虫子们以可乘之机,吃之前一定要把它拿浓盐水泡一遍才能吃。

第五种是大白菜,每到冬天,北方的居民们总是会以大白菜来作为桌上的佳肴,别看它多,价格也便宜,但是它的营养也是很丰富的,但是有的家里面觉得它外面有一层皮,里面就是干净的,所以就直接食用,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里面的虫卵也非常的多,应该把它一片一片的洗干净才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