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孩子吃此菜,再贵也别省,排出毒素,视力好了,身高嗖嗖长

多给孩子吃此菜,再贵也别省,排出毒素,视力好了,身高嗖嗖长

菠菜中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辅酶Q10等营养元素,其中每100克菠菜中为维生素C含量为32毫克,膳食纤维1.7克,钠含量85.2毫克,菠菜每日宜食80克。菠菜被推崇为“十大养颜美肤食物”之一,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的作用,可以激活大脑功能,增强青春活力;经常坚持用菠菜汁洗脸可以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斑,保持皮肤光洁。

菠菜被推崇为“十大养颜美肤食物”之一,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增殖的作用,可以激活大脑功能,增强青春活力;经常坚持用菠菜汁洗脸可以清洁皮肤毛孔,减少皱纹及色斑,保持皮肤光洁。

菠菜和鸡蛋一起炒营养又美味,鸡蛋具有增强视力,修复肝脏细胞损失的作用,两者一起炒,气血充足了,视力好了,体内毒素一干二净,皮肤细腻光滑有弹性。并且菠菜中也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含有多种维生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排除身体内的毒素垃圾,孩子多吃的话还能让孩子的智力越来越高,身体也会搜搜往上长呢!那么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呢!我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菠菜炒鸡蛋的做法!

菠菜炒鸡蛋的做法

菠菜洗净切大段,入开水中焯烫30秒,先放菠菜梗,后放菜叶,攥干水分

鸡蛋加一勺料酒,少许白糖打散,葱姜切末备用

大火热油滑散鸡蛋,盛出

少许底油爆香葱姜,下入菠菜和鸡蛋,加入盐和生抽翻炒均匀

这样一道美食就做好了赶紧分享给家里人吧!

图片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