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得乳腺癌,多食此“黄金菜”,防乳腺癌,美容抗癌,排毒

女性不想得乳腺癌,多食此“黄金菜”,防乳腺癌,美容抗癌,排毒

牛蒡茎含菊糖、纤维素、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其中胡萝卜素含量比胡萝卜高150倍,蛋白质和钙的含量为根茎类之首

1、增强免疫系统

牛蒡茎的维生素C含量可以提高你的免疫系统,促进白细胞的产生。牛蒡茎可能提供的其他免疫增强作用包括增强胶原蛋白的产生,促进疾病后更快的愈合和恢复。

2、促进更好的心脏健康

牛蒡茎含有钾,可以帮助维持正常的血压水平,并作为血管扩张剂,可以降低你的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

这种矿物质对心脏健康也很重要,因为它有助于维持体内的体液平衡。

还具有补虚劳口干、润心肺、治手面皱,含蛋白质等

还能润肺化痰、降火止咳、排毒、消肿祛毒、润肠通便、消炎、美容、抗癌功效,其对肺癌、胃癌、乳腺癌等疗效显着。

女性不想得乳腺癌,多食牛蒡茎,防乳腺癌,美容抗癌,排毒

禁忌(注意):

1、脾虚湿痰者不宜食用。

2、脾胃虚冷作泄,孕妇者勿服

网友朋友们,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你们家里一般都是怎么个吃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与大家好好分享呀。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