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蔬菜也是药,价格便宜又有效,不知道的真可惜

很多人都不喜欢茼蒿的味道,茼蒿还被评为最难吃的蔬菜之一,为什么还有很多人种茼蒿呢?因为茼蒿既是蔬菜也是药,有止咳去痰的功效,咳嗽痰多的人,茼蒿吃的越多越有效果,现在很多人都不懂,太可惜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茼蒿最好吃的做法,那就是粉蒸茼蒿

食材

茼蒿,蒜,姜, 米粉

调料

耗油,生抽,盐,胡椒粉,鸡精,猪油,

将茼蒿清洗干净,淋干水分,切成大约一厘米的小段儿,蒜切末,姜切末,备用。

将适量的蒜末,姜末,蚝油,生抽,食盐,胡椒粉,鸡精,全部放入切好的茼蒿中,搅拌均匀,放入米粉(米粉提前用水浸泡20分钟),搅拌均匀,备用。

蒸锅中放入适量的水,放入茼蒿,水开后蒸两分钟,既可把茼蒿拿出来。

热锅放入猪油,将猪油融化后,淋到蒸好的茼蒿上,搅拌均匀即可使用。喜欢吃辣的可以放一些小米辣。

蒸茼蒿时我们要用米粉蒸,用淀粉、面粉蒸的吃着口感比较差。

蒸茼蒿时一定要把握好时间,蒸的时间太长会把茼蒿蒸烂,蒸好的茼蒿,必须立即端出锅,不可以焖

蒸好的茼蒿淋上适量的猪油,茼蒿吃着更加的香。

若有其他见解,请评论留言,谢谢。

喜欢的支持一下,点点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