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杂一炒就柴?那是方法错了,教你一个方法,又嫩又脆

鸡杂一炒就柴?那是方法错了,教你一个方法,又嫩又脆

鸡肉是冬季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肉类,很多人都是从菜市场整只整只的买回来,或用来炖鸡汤,或用来蒸鸡,亦或是用来小炒,但是很多人只顾着吃鸡肉,而忽略了鸡身上更好吃的东西,那就是鸡杂。

这类食材平时在外面的饭馆里,用来单独小炒很受欢迎,因为这鸡杂炒熟后,口感又香又脆,只要超入味了,吃起来就特别美味,超级爽口下饭,而且不会油腻。但还是有一部分人不太喜欢吃,就是有三高症的人。

鸡杂而且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搭配泡椒小炒,不仅没有腥味,而且做出来又酸又辣,下酒或者下饭吃起来都很是过瘾。

但是炒鸡杂是比较难掌握火候,容易一炒就柴。一炒就柴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带来了小绝招,保证炒出来又香又嫩超入味!

第一步,将鸡杂中的鸡胗鸡肠和鸡肝,还有鸡心都分别处理好,冲洗干净,最好用面粉搓洗一下,能让脏东西掉的更快更干净,洗净后将鸡胗鸡肝还有鸡心都切成薄片,鸡肠切成小段,一般来讲切成1.5厘米左右最佳。

在腌制鸡胗鸡肠前,先用黄酒加醋进行初次腌制,第二步,将切好的鸡胗鸡肠用盆装好,加入姜丝,再倒入适量黄酒和白醋,如果家里没有黄酒,用白酒或者啤酒代替亦可,搅拌均匀后静置腌制10分钟左右;腌好后洗净沥干,加少许食盐,挤入几滴柠檬汁,拌匀继续腌制。

起锅热油,下入姜蒜大火爆香,下入辣椒炒出香味,再将鸡杂都至变色后,加入少许水分煮开,加入生抽和食盐各适量,大火炒匀后加入少许酱油,炒匀收汁后即可盛出享用。而且不会油腻也不会胀胃,这样炒出来的鸡胗又香又脆,鸡肠又嫩又入味,口感十分爽口。

建议大家做这道菜时,选用泡椒或者小米椒,炒出来酸香可口,又香又辣更加美味!喜欢吃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