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和此物一起吃,皱纹没了,色斑淡了,皮肤细腻有弹性

胡萝卜和此物一起吃,皱纹没了,色斑淡了,皮肤细腻有弹性

胡萝卜具有胡萝卜素具有显著的抗氧化功能,抗氧化就是抵御自由基对于机体中蛋白质、脂质和核酸等的侵害其分子解构中含有多个共轭双键,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活性,从而减少其对细胞遗传物质和细胞膜的伤害,能淡化和抑制色斑,防止皱纹的作用。

豌豆中有大量的粗纤维,进食之后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有便秘的人适合进食豌豆,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及时将身体废物以及毒素排出体外,有清洁大肠的功效。建议生活中经常进食豌豆,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以预防长期便秘,以免诱发直肠癌。

胡萝卜炒豌豆,进食之后能够有效增强免疫功能,还可以补充维生素。当然,可以提高身体抗病能力,还有助于身体疾病的康复。而且还有改善贫血的作用。还会促进骨骼增长。因为胡萝卜是骨骼正常发育的必需物质,常食还有利于细胞的增长哦!胡萝卜和豌豆一起吃,皱纹没了,色斑淡了,皮肤细腻有弹性!

你喜欢这道美食吗?欢迎关注欢姐私厨,分享给您更多美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